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4 19:30:52

大談與Edan緋聞 袁澧林:經常被要求保持距離

分享:
大談與Edan緋聞 袁澧林:經常被要求保持距離

袁澧林求不要再傳與Edan的緋聞。

被喻為文青女神的28歲袁澧林(Angela)2018年轉投古天樂「天下一」旗下專注電影發展,最近更憑電影《窄路微塵》演活基層任性單親母親Candy,成功一洗固有花瓶形象,更令她有機會拍住張艾嘉首度入圍爭金馬影后。袁澧林接受商台《星光背後》專訪,談及「得知有提名已激動喊到癲」的Angela,原來早已視演員為終生職業與目標,並跟林立三學演戲已有四年之久。至於今次能爭取一個好角色「被看見」,Angela坦言感謝《窄路微塵》的男主角張繼聰,她說:「阿聰百份百是我恩人,最初劇組沒想過找我試鏡,很多人一想起我,就代表斯文、花瓶,沒想過我可以這麼奔放,是阿聰知道我有這潛能,向劇組推薦才有機會試鏡。」原來疫情高峰期,古天樂得悉旗下藝人多沒工作,特意安排了為期一年的工作坊,更邀請了張繼聰與藝人們交流,促使袁澧林與阿聰結緣,「第一次有成三、四十人,連古生都會親自做workshop,再由阿聰領導分享,阿聰說過我出席率最高,看見我的潛能。」

 Angela坦承入行以來發展順利,唯一挫折是17年遭前經理人公司控告私自在外接工作,她說:「當時是有誤會,回想起來是當時自己處理人事不成熟,那時不開心不是工作上的損失或事業停頓,是太年輕不懂處理突如其來的事,情緒打擊是極大。有擔心過前途,但官司知一定唔會打,因為我無做錯,我無擅自接JOB,亦不會這樣做,但細節不想講太多,只可以講那時情緒影響好大。」Angela是古天樂公司力捧女演員,她承認曾經有一位廣告界前男友,但她現時單身,公司也沒禁止她拍拖,至於因與Edan呂爵安多次合作而傳出緋聞,她的反應是,「感受?是唔好傳啦!(會被粉絲攻擊?)對呀!始終對方是偶像,經常被要求保持距離。是會收到很多粉絲私信,叫我唔好近佢咁多!我無呀!其實粉絲們應該覺得我們是專業,戲中我們做男女朋友,但全因是我們專業地演好,做劇情所需、或要講的對白。」至於Angela理想對象條件,她說:「理想最好年長過自己一段距離,大十年最好,你剛才說的廣告前男友,他當時大我八歲是很吸引,成熟的人可以帶領我,有才華最重要,有埋靚仔樣當然好,養眼都是一件好事,圈內圈外都無所謂!」談及做演員的終極目標,Angela原來備受演戲老師林立三的影響,「老師話大份演員社會地位低,尤其是舞台劇演員,他希望由他訓練出來的演員可以默默為這行業服務。所以去年我拍了三部戲,生日時就寫了一篇文,話好開心自己能為這個行業服務!雖然外間會認為你已是女主角,但我真的有種心態,想為這行貢獻多啲!再多啲!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