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9 19:37:40

大讚謝安琪廚藝精湛 張繼聰落力操fit留肚食好西

分享:

張繼聰原來是籃球高手。

張繼聰今日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開幕,期間更玩射籃大顯身手,他表示求學時期曾是校隊籃球隊成員,不時參與聯賽。提到太太謝安琪表示要挑戰他練出八嚿腹,阿聰表示太太曾一度操出腹肌,加上對方快將開騷,操fit也是好事,最緊要她健康,不用又瘦又乾。

張繼聰與胡卓希(右)及譚旻萱出席開幕活動。

謝安琪整麵包好好食

他透露這個疫情才發現太太的廚藝精湛,不時焗製美味的蛋糕及麵包,自己也為了吃她整的食物而落力操fit。他說︰「佢好少食,係咁隊俾我同啲小朋友食!為咗可以有quota嘢,就盡情去做運動。近呢兩年我都練長跑,之前有部電影要拍跑步,但就未拍,我都keep住練,每個月跑超過200公里。」

同場的胡卓希(Jason)和譚旻萱(Mandy)都熱愛運動,二人都愛打籃球,但Mandy表示自己更愛跳舞及跑步。Jason表示自己有組籃球隊,但隊友全都是模特兒,笑言大家成日爭工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