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8-16 21:11:00

大陸禁播?陳小春Jasper親子節目播放無期

分享:
《爸爸去哪兒6》恐怕胎死腹中。

《爸爸去哪兒6》恐怕胎死腹中。

陳小春與Jasper再度參與拍攝《爸爸去哪兒6》,令不少Jasper的粉絲非常期待。節目未播之前,其官方微博已經不停上載節目花絮,令不少觀眾擔定凳仔準備在星期四晚看第一集。可惜出師未捷身先死,節目的官方微博宣佈節目要延期播出,至於原因就沒有明確寫明,只謂「我們一直懷著匠心不斷對節目內容進行精細調整,因此不能如期與大家相見了。」

這次真的一泡眼淚了。

這次真的一泡眼淚了。

洪天明一個人湊2個仔的片段播放無期。

洪天明一個人湊2個仔的片段播放無期。

至於另一個由黃貫中與囡囡黃鶯,洪天明與兩個仔參與的親子節目《想想辦法吧!爸爸》,原本搶先在《爸爸去哪兒6》前播出,不過亦都難逃停播命運。在上月26日播放當日宣布「後期製作需要進一步的精細調整和精心打磨,節目要延期播出」。兩個節目的延期原因大同小異,令人不禁想起中國廣電總局在16年發文嚴禁「炒作明星子女」的真人秀節目。

兩個節目都是在播放當日發出延期聲明。

兩個節目都是在播放當日發出延期聲明。

當時《爸爸去哪兒》節目被禁在電視播出,但製作組就轉移到網絡平台播放,大收旺場。今次兩個節目同樣在網上平台播出,不過就未能播放成功,相信是中國廣電總局出招。大家想看Jasper、黃鶯、洪大仁兩兄,唯有無限Loop之前播出的花絮。究竟何時播出,恐怕是無了期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