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13 22:28:00

天佑離巢黃又南被圍攻 經理人︰「又藍」對Shine最大侮辱

分享:
徐天佑與黃又南曾傳因政見而鬧不和。

徐天佑與黃又南曾傳因政見而鬧不和。

徐天佑日前宣布跟工作廿年的經理人公司結束合作,他在文中感激經理人Amy Chin(錢小蕙)一直以來的照顧。有網民猜測天佑離開與黃又南有關,懷疑他們因為政見問題而鬧不和,導致天佑決定外闖。Amy Chin有感網民再次把矛頭指向又南身上,於是在網上開腔,再度澄清Shine不是因政治立場而分開。

相關新聞︰
徐天佑宣布離開合作廿年公司︰換個模式繼續出發

天佑前經理人Amy。

天佑前經理人Amy。

為某些原因推掉演出

Amy自言是村上春樹的粉絲,表示自己永遠會選擇站在鷄蛋的一方。她稱兩年前一句「no more shine」令公司所有人陷於無盡的痛苦中。她說︰「縱使我多次澄清二人不是因為政治立場而分開發展,更何況他倆根本從沒一起談論過任何政治議題,但怎也不能令大家釋懷。」她表示又南自18年中到深圳為ViuTV拍攝《已讀不回》之後,一直留在香港拍攝本土電影及劇集,認為影片在哪一個地方拍,並不是經理人首要的考慮,而是著重角色、劇本的質素,不能有違他們的價值觀、形象、良知及信念,並指過去兩年一直有受邀約,「只是基於上述及種種原因而推卻了。」

徐天佑與黃又南同台的畫面難再見。

徐天佑與黃又南同台的畫面難再見。

「又藍」對Shine是最大侮辱

Amy對又南被抨擊大感不解︰「又南從沒發表過什麼偉論,一直只安守本份地做一個藝人,但大家對他的觀感到底因何而起,大家有沒有思考過為何會對他產生帶有敵意的情感?是否純粹因為他的名字叫黃又南?如果是的話,你一定不熟識Shine的歌,我們有一首叫〈天又藍〉的歌,挺流行的,且出自天佑之手。所以,希望大家不要再以『又藍』的名字去謾駡,因為那是對Shine的最大侮辱,這點我實在不能接受。也希望大家理智地去問為何香港已不能再shine。」

最後,Amy作出呼籲︰「請相信我,我認識又南超過20年,這幾年來,我倆都沒有改變每隔幾天就會溝通聯絡的習慣,我可以保證又南是一個完全值得大家支持的藝人。」並以《天又南》的歌詞為全文作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