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0 17:01:45

天后開騷 Taylor Swift 3小時16套衫44首歌

分享:
Taylor每次演出都有驚喜。

Taylor每次演出都有驚喜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52場巡迴演唱會《Eras Tour》日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揭幕,貴為最賺錢Pop Music天后,首場演出長達3小時,換了16套靚衫唱足44首歌,外國歌手實屬罕見。巡唱靚衫以show長腿為主,當中最搶眼是鑲有水晶珠片的一件頭泳衣,另一條公主傘裙亦穿好鬼靚。Taylor表示,今次的演唱會演繹過去10張專輯不同年代作品,服飾形象亦會配合每個年代。

Ad Block
金色公主裙在燈光照射下更靚。

金色公主裙在燈光照射下更靚。

綠色閃片短裙大騷Taylor美腿。

綠色閃片短裙大騷Taylor美腿。

Madonna單場觀眾紀念

Taylor今次的巡迴騷門票於去年11月開售,因大量樂迷登場網站而癱瘓售票系統,令售票網站Ticketmaster高層要接受美國國會質詢。是次演唱會合共240萬門票在1日內售罄,打破歌手演唱會單日銷售紀錄。同時,首場演出就有超過7萬樂迷入場,也改寫另一天后Madonna1987年演唱會單場入場觀眾紀錄。另外,亞利桑那州市長將城市改名為Swift City,表揚她在音樂界的成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