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7 21:33:58

太古城中心即時情況!MIRROR四子開記招 歌迷提前3日兼通宵霸位

分享:
MIRROR個人演唱會5.18開記招 歌迷提前三日霸位

MIRROR四子將於明天開記招。昨日開始已有鏡粉在太古城霸定位。

MIRROR將有四名成員於今年內開個唱,包括有姜濤、盧瀚霆、柳應廷及呂爵安。姜濤早前受訪前承認其個唱在8月舉行,預計三場。至於陳卓賢及AK,有指公司覺得他們今年已參與《拉闊音樂會》,所以安排明年6、7月才舉行他們的個唱。

昨日有歌迷收到消息,四子將於明天到太古城開記招,隨即到商場門外霸位,大量椅子,紙皮在商場外,上面更寫有名字及人數,保安亦架起圍欄分隔出行人位置。由於今日下雨令在場的紙皮濕掉,有不少歌迷曾一度往返商場外整理。及至晚上,愈來愈多人聚集並坐在椅上準備通宵留守,以便明天可以霸到靚位為偶像造勢。

Ad Block
商場外出現大量椅子及紙皮,上面更寫有名字及人數。 昨日有歌迷收到消息,隨即到商場門外霸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