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8 23:00:10

失衡凶間|《唐樓》任賢齊興奮與陳湛文合作 表情變化交足戲

分享:
陳湛文與車保羅在《失衡凶間 – 唐樓》中合作。 任賢齊在《失衡凶間 – 唐樓》與陳湛文和麥詠楠合作,大讚兩位後輩。

由任賢齊(小齊)夥拍吳海昕、陳湛文及麥詠楠等新面孔主演的電影《失衡凶間》的單元《唐樓》,以找資深演技派配搭實力新秀,滿有火花。小齊大讚在戲裡演詠春教練吉仔的陳湛文,「陳湛文的演技很好,是個硬底子舞台劇演員。他的表現和對白都好清楚鮮明,演戲的節奏感強,表情變化也交足戲。跟他合作我覺得很興奮,他是位很好的對手。」

Ad Block
麥詠楠在《失衡凶間 – 唐樓》麥詠楠扮演的怪人除了化怪妝,戴上駝背,在外型落足心思。 吳海昕在《I SWIM》和《失衡凶間 – 唐樓》兩次與馮志強導演合作。 寶貝如有份參與《失衡凶間 – 唐樓》。

麥詠楠用心演怪人

此外,小齊亦大讚第二次合作的麥詠楠,他表示,「她扮演怪人演出很辛苦,不但要將面部塗白,化上超大黑眼圈,更要躲在樓梯轉角不能郁動。她很用心演戲,希望她將來有更好的發展。」麥詠楠扮演的怪人除了化怪妝,戴上駝背,在外型落足心思外,埋位時她一直是濕身演出,演繹令人分不出是人是水鬼的神秘角色。導演馮志強說:「電影中大部分時間都看不到她的臉,她要用很多肢體語言去表達狀況,繼而令一眾演員產生恐懼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