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4 20:46:56

奇洛李維斯《殺神4》試映 影評:14個激鬥場面 169分鐘的緊湊

分享:
《殺神4》的John Wick用上更多武器殺敵。

《殺神4》的John Wick用上更多武器殺敵。

電影頒獎禮前後沒甚麼大片上映,MCU5階段首作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雷聲大雨點小,上映至今全球票房4.5億美元,比上集更差。觀眾最期待的,似乎是下周(23)上映的《殺神John Wick》第4(John WickChapter 4)。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招牌動作片系列《殺神》已來到第4集,美國日前舉行業界試映,影評人今日po文評價,其中《Deadline》影評人Pete Hammond表示:「John Wick上映到第4集,一集比一集刺激。」

真田廣之飾演酒店老闆,武術超強。

真田廣之飾演酒店老闆,武術超強。

英國演員兼格鬥家Scott Adkins飾演大隻佬強敵。

英國演員兼格鬥家Scott Adkins飾演大隻佬強敵。

Ad Block

打鬥場面多4

2014年首集《殺神John Wick》片長101分鐘,2017年第2集及2019年第3集分別是122分鐘及130分鐘。Pete Hammond表示:「第4集的169分鐘不會嫌片長,因為John與敵人的打鬥場面有14幕,每位敵人也施展新招數,John要運用現代武術、劍術、槍械來對戰。經過《Matrix》的武術磨練,奇洛愈來愈懂得打鬥了。」Pete透露第4集有著壯觀的場面,亦留下無限想像的伏線,預測又是票房大收之作,開拍第5集是無可避免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