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9 19:50:17

奇洛李維斯剪掉長髮 幫樂隊宣傳飲品

分享:
短髮奇洛(左)與隊友為贊助商宣傳。

短髮奇洛(左)與隊友為贊助商宣傳。

自從主演2014年《殺神John Wick》開始,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的長髮look已成為標記。雖然不少人較愛他在成名作《生死時速》(Speed)中的短髮造型,但奇洛一直未有剪掉長髮。最近,他擔任結他手的樂隊DogstarIG發布照片,與兩名隊友齊齊為啤酒贊助商宣傳,驚喜地剪掉長髮,仍留有鬚的奇洛終於重現短髮,網民大讚他年輕不少,比之前更型。

奇洛與樂隊正舉行巡迴演出。

奇洛與樂隊正舉行巡迴演出。

與好友珊迪娜布洛曾合作兩部電影。

與好友珊迪娜布洛曾合作兩部電影。

為老友做媒人

據美媒InTouch報道,奇洛與影后珊迪娜布洛(Sandra Bullock)合演《生死時速》後成為好友。珊迪的攝影師男友Bryan Randall去年因「漸凍症」離世,一直處於悲痛狀態。珊迪好友透露,奇洛計劃為老友尋找新伴侶。「奇洛是最了解珊迪的人,他認為有位朋友非常適合珊迪,正嘗試將兩人拉埋,希望珊迪可重現笑容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