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4 15:11:24

奇洛李維斯港式爆粗勁驚喜 《殺神John Wick 4》登本地票房冠軍創佳績

分享:
《殺神John Wick 4》昨日在港開畫,即登本地票房冠軍。

《殺神John Wick 4》昨日在港開畫,即登本地票房冠軍。

由荷李活紅星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的《殺神John Wick 4》(John Wick: Chapter 4),昨日在香港搶先上映,創下同系列開畫首日票房新紀錄,單日已收230萬港元,勁破上集《殺神John Wick 3》開畫時創下的180萬港元;甚至逼近2014年首集《殺神John Wick》總票房(462萬港元)的一半成績,足見「殺神」的魅力確實無人能敵。

奇洛李維斯今次夥拍甄子丹,兩人在片中擦出不少火花,當中奇洛更有港式粗口對白,令觀眾大呼驚喜。據美國傳媒預測,《殺神John Wick 4》於北美首周開畫票房可望收穫高達7000萬美元,全球首周票房合計至少有1億美元。電影不只創出票房佳績,口碑同樣創新高。權威影評網站「爛蕃茄」(Rotten Tomatoes)給予95%壓倒性好評(截至324日),創下系列歷史新高,相信在網上極佳口碑加持,加上系列首度殺入IMAX的帶動之下,票房後勁將會更凌厲,有望極速衝破上集全球總票房3.28億美元的紀錄。

Ad Block
奇洛李維斯在片中竟有港式粗口對白,令本地觀眾大呼驚喜。

奇洛李維斯在片中竟有港式粗口對白,令本地觀眾大呼驚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