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18:53:56

奇洛李維斯現身Comic Con 跪地求支持《殺神4》

分享:
奇洛跪地感謝粉絲支持《John Wick》。

奇洛跪地感謝粉絲支持《John Wick》。

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的招牌動作片《殺神John Wick》系列4集將於明年上映,奇洛今日現身2022 Comic Con Experience活動宣傳,席間他多謝場內所有觀眾喜愛John Wick這個人物,台上high爆的他動作多多,說得興起,更跪地請求觀眾入場睇《殺神4》,台下報上熱烈歡呼聲。

奇洛在台上超興奮。

奇洛在台上超興奮。

新海報領呔變沙漏

《殺神4》最新預告中,講述逃亡的John Wick為了回復自由,將要面對High Table成員Marquis de Gramont,還有重頭戲與子丹飾演的殺手對決。另外,官方同時釋出全新海報,John Wick穿上招牌西裝,重點在於領呔位置透過沙漏表示生死倒數,子彈代替沙粒貫穿逃亡旅程。電影於明年324日上映。

Ad Block
官方今日釋出全新海報。

官方今日釋出全新海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