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9 20:24:21

奇洛李維斯相隔20年上台夾band開騷 (有片)

分享:
無論揸槍或彈結他都咁有型。

無論揸槍或彈結他都咁有型。

動作大片《殺神 John Wick》型佬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化身band友,日前與樂隊在音樂節上演出。奇洛於1991年成立搖滾樂隊Dogstar,負責結他與和音。荷李活編劇罷工,大部分電影被迫暫停製作,奇洛趁空檔期再玩音樂。相隔20多年,他回歸Dogstar擔任結他手,與隊友在BottleRock Napa Valley festival演出。

Ad Block
1991年成立的Dogstar。

1991年成立的Dogstar。

奇洛曾透露,自己愛音樂多過拍戲。

奇洛曾透露,自己愛音樂多過拍戲。

懷念開騷日子

奇洛現身舞台,台下樂迷歡呼嘈到拆天。演出前,其隊友Robert Mailhouse表示:「奇洛一聽到音樂,就聽不到別人說話。」奇洛向台下樂迷表示:「好懷念與Dogstar表演,成立樂隊時,一起作歌一起演奏,太多好好的回憶,希望日後更多時間可與Dogstar開騷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