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6 21:02:34

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

分享:
59歲奇洛與50歲Alexandra Grant拍拖5年仍舊恩愛。

59歲奇洛與50歲Alexandra Grant拍拖5年仍舊恩愛。

洛杉磯周一晚星光熠熠,荷李活影星雲集參加洛杉磯藝術博物館(LACMA)+電影晚會。除了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、安德魯加菲(Andrew Garfield)、班艾弗力(Ben Affleck)、謝茜嘉謝西婷(Jessica Chastain)等,最注目一對肯定是「殺神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與視覺藝術家女友Alexandra Grant。兩人在2019年以情侶身分出席公開活動後,久未露面下參加周一晚盛會,甫進場已被記者圍影。穿上GUCCI晚裝的Alexandra早前接受雜誌《People》訪問時表示:「我的創造力有時受挫敗,多得奇洛的鼓勵,令我克服挫敗感。他充滿藝術感,啟發我很多創作,與他交流令你進步。」

Ad Block
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

里安納度宣傳新片

晚會另一焦點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,一如所料他與模特兒女友Vittoria Ceretti出席,但兩人全程避開記者視線未有並排,里安納度就與上映中的《花月殺手》女星Lily Gladstone一齊坐,順勢為電影宣傳。親和力強的蜘蛛俠安德魯卡菲一身紅色GUCCI西裝超級有型,不時與奧斯卡影后謝茜嘉謝西婷、《最後生還者》男星Pedro Pascal有講有笑。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也有出席盛會。

謝茜嘉與安德魯鏡頭前超搞笑。

謝茜嘉與安德魯鏡頭前超搞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