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6 18:10:32

奇洛李維斯遇粉絲 親民互動如朋友

分享:
男孩粉絲不停發問,奇洛耐心地回答。

男孩粉絲不停發問,奇洛耐心地回答。

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出名親民,近日再次證明他並非「偽人」。一名電影製作人Andrew Kimmel昨日於Twitter發文,表示周一於倫敦機場離遠見到奇洛,Andrew從旁觀察當時一名男孩粉絲走近奇洛,索取簽名之餘更不停向偶像問問題,例如「你在倫敦做甚麼?睇賽車?」奇洛:「是啊,睇F1。」男孩再問:「你去紐約幾耐?」奇洛:「4日……,不是,是5日。我去睇百老匯舞台劇。」

製作人Andrew Kimmel與奇洛合照上載Twitter。

製作人Andrew Kimmel與奇洛合照上載Twitter。

奇洛李維斯反問男孩

男孩之後再多次發問,例如問他在紐約的住所地址,奇洛也逐一回答。當男孩似乎沒有問題,奇洛竟反問他:「他在歐洲做甚麼?」、「有沒有去過巴黎的畫廊?」、「你最愛吃甚麼?」等,男孩開心得不斷回答,兩人猶如朋友。當男孩離開,Andrew才上前與奇洛合照,他在Twitter留言:「這個男人太好了,一個小小的舉動,對男孩來說意義重大,我們需要更多像奇洛般親民的人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