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5 17:57:53

奇洛李維斯遭中國封殺 夥拍甄子丹新片凍過水

分享:
奇洛李維斯遭中國封殺

奇洛李維斯今年1月已被指遭中國封殺,近日行動再度升級。

荷李活影星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今年1月傳出被內地封殺,多部代表作電影在大陸各平台陸續消失,當時已有說是因他參與一個「西藏之家」舉辦的線上音樂會,由於「西藏之家」是由達賴喇嘛的支持者成達賴喇嘛好友李察基爾(Richard Gere)亦有份創立,繼而觸怒大批中國網民,更有網民叫他滾出中國市場。

事件發酵至今,奇洛李維斯的大名已無法在豆辦等娛樂平台上搜尋,近日傳出封殺行動升級,奇洛今後主演電影亦會被禁登上內地大銀幕,包括他夥拍甄子丹合作的明年新片《殺神JOHN WICK 4》(John Wick 4),照目前情況,該片在中國上映的機會可謂凍過水。

奇洛李維斯遭中國封殺

奇洛夥拍甄子丹的《殺神JOHN WICK 4》暫定明年全球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