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30 18:52:33

奇洛李維斯首談《魔間行者2》:每年都問電影公司幾時開拍

分享:
奇洛飾演的驅魔師可來回天堂與地獄。

奇洛飾演的驅魔師可來回天堂與地獄。

荷李活型男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的2005年恐怖片《魔間行者》(Constantine),去年9月確認開拍續集。繼續由奇洛擔任主角,導演也是首集的Francis Lawrence。奇洛早前接受電影雜誌《Tatal Film》訪問時,首談《魔間行者》續集。他先透露自己非常喜愛Constantine這個角色,「續集足足等了18年,之前我每年都會致電華納兄弟,詢問幾時開拍續集,上年9月終於知道會開拍,好興奮。」

奇洛表示,《魔間行者》續集就如一個遊樂場,希望可在裡面製造一些東西及玩樂,他會盡力去實現夢想。ConstantineDC漫畫中也是一名英雄人物,在James Gunn主理DC Studios下,可能會被納入DC宇宙未來10年計劃中。

奇洛為救人類,經常與惡魔搏鬥。

奇洛為救人類,經常與惡魔搏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