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1 22:06:30

奧斯卡2024|《芭比》瑪歌羅比穿黑裙抗議未被提名女主角

分享:
瑪歌穿黑裙參加奧斯卡作無聲抗議。

瑪歌穿黑裙參加奧斯卡作無聲抗議。

96屆奧斯卡頒獎禮各獎項出爐,貴為去年全球最賣座電影《芭比Barbie》僅獲原創歌曲獎,片中飾演芭比的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表現出色,但未被提名最佳女主角,令瑪歌極度失望。今日,瑪歌穿上黑色長裙參加頒獎禮,荷李活評論家即時察覺異樣,認為瑪歌有意穿黑來抗議奧斯卡委員會未有投票給她爭影后。

頒獎禮後,瑪歌換上金色戰衣參加派對。

頒獎禮後,瑪歌換上金色戰衣參加派對。

瑪歌出席金球獎時,穿上芭比的色彩奪目禮服。

瑪歌出席金球獎時,穿上芭比的色彩奪目禮服。

無聲抗議

為配合電影宣傳,演員多數會穿上與電影有關造型或顏色的服飾參加公開場合。例如瑪歌去年宣傳或參加頒獎禮時,也會穿上芭比「粉紅」服飾。但今次卻穿上名牌Versace黑色禮服,與《芭比》電影顯得格格不入。網民紛紛留言:「黑色是因為她受到冷落」、「她總是美麗,但因為沒有提名就穿成這樣了」。無論如何,《芭比》票房勝出,但評價與獎項的肯定,《奧本海默》贏晒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