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1 19:20:43

奧斯卡組合 「小丑」祖昆馮力士+「異形」列尼史葛打造史詩式大作《拿破崙》

分享:
祖昆多次飾演傳記人物。

祖昆多次飾演傳記人物。

被譽為疫情後荷李活最多大片一年,其中一齣是奧斯卡最佳導演列尼史葛(Ridley Scott)與奧斯卡影帝祖昆馮力士(Joaquin Phoenix)合作的《拿破崙》(Napoleon Bonaparte),這是兩人繼2000年奧斯卡得獎電影《帝國驕雄》(Gladiator)後再度合作。法國的拿破崙被世人認為是歷史上最優秀的戰學家之一。他在1804年登基為法蘭西皇帝後,戰勝多國霸佔整個歐洲。電影講述拿破崙在法國大革命後的掘起,到滑鐵盧戰役的殞落。

外界預言祖昆有望提名明年奧斯卡。

外界預言祖昆有望提名明年奧斯卡。

Vanessa Kirby飾演皇后Josephine。

Vanessa Kirby飾演皇后Josephine。

祖昆爭獎之作

預告片中可看到多場歷史上著名戰役,包括土倫圍城戰及奧地利軍團對決的烏爾姆戰役,擅長戰爭大場面的列尼史葛,打造出萬馬奔騰的視覺震撼。列尼史葛表示:「環顧荷李活,沒有一位演員像祖昆可演繹拿破崙的複雜性格,他早在《帝國驕雄》時已展示一流演技。」片中亦有探討拿破崙與皇后Josephine的複雜關係,飾演皇后就是《職業特工隊:叛逆之謎》、《王冠》影后Vanessa Kirby。電影預計在1123日香港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