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6 02:00:27

奧斯汀畢拿入行17年扮貓王吐氣揚眉 兩代女友大有來頭

分享:
《貓王》可算是奧斯汀從影以來的代表作。

《貓王》可算是奧斯汀從影以來的代表作。

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畢拿(Austin Butler)入行17年,最近憑主演電影《貓王》(Elvis)終於爆紅。《貓王》已在港開畫,奧斯汀畢拿將抵日本展開宣傳。奧斯汀畢拿花上近3年長時間來揣摩角色,研究貓王嘅談吐、口音、動作及歌唱技巧,結果電影上影後贏盡一致好評,更獲貓王遺孀Priscilla Presley及女兒Lisa Marie Presley認證。

其實,奧斯汀早在14歲就出道,曾以小鮮肉形象發展,可惜星途一直未見起色,直到在2013年的《色慾都市》(Sex and the City)前傳《The Carrie Diaries》中開始受到注目,之後更在大片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(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)中演出。

奧斯汀畢拿已被私有化,現任是相差10年的20歲超模Kaia Gerber,而他的前女友則是《歌舞青春》(High School Musical)主角雲妮莎夏芝絲 (Vanessa Hudgens),兩人由2010年開始拍拖,發展9年後於前年分手收場。
 

奧斯汀畢拿14歲就出道,曾以小鮮露形象發展。 奧斯汀畢拿演出《色慾都市》前傳《The Carrie Diaries》才開始受到注目。 奧斯汀畢拿曾為劇集有不少露肉演出。 奧斯汀現任女友是20歲超模Kaia Gerber。 奧斯汀畢拿前女友是雲妮莎夏芝絲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