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6 16:40:00

奧運健兒大匯演|王祖藍贈TVBuddy予國家隊運動員 蘇炳添收閃石特別版

分享:
《奧運健兒大匯演》由無綫製作。

《奧運健兒大匯演》由無綫製作。

東京奧運國家隊代表團上周五抵港訪問3日,日前他們出席由無綫製作的《奧運健兒大匯演》,無綫高層曾志偉一早到場打點,並由無綫電視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及鄭裕玲等擔任主持,李克勤及聲夢歌手獻唱表演。

王祖藍表示得知蘇炳添喜愛看港劇,特意送上閃石版TVBuddy。

王祖藍表示得知蘇炳添喜愛看港劇,特意送上閃石版TVBuddy。

蘇炳添非常開心。

蘇炳添非常開心。

蘇炳添收閃石版TVBuddy

29位國家隊運動員在大匯演中與香港運動員切磋及玩遊戲,祖藍更與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級金牌李雯雯拔河。在其中一個環節,百米飛人蘇炳添、女子標槍金牌得主劉詩穎、女子鉛球金牌得主鞏立姣出場,祖藍稱得知蘇炳添非常喜歡看香港的電視劇,於是向他贈送閃石版TVBuddy︰「你咁鍾意睇我哋嘅電視劇,我真係無辦法唔送一份TVB嘅禮物俾你!」蘇炳添接過之後,非常開心的高舉TVBuddy,而祖藍亦把另外兩隻普通版贈予劉詩穎及鞏立姣,他說︰「希望令到你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」

劉詩穎收到的是普通版TVBuddy。

劉詩穎收到的是普通版TVBuddy。

林丹謝杏芳曾收TVBuddy

過去無綫也曾把TVBuddy送贈予運動員,如中國羽毛球手林丹、謝杏芳、08年北京奧運中國體操隊、美國籃球隊隊員Chris Bosh等。此外,一些重要人士、來賓及旗下藝人不時亦會收到TVBuddy公仔作禮物。根據big big shop顯示,一隻8吋的TVBuddy售價為$180,而閃石版過去常見與其他物品出售或透過活動才可獲得,但從二手平台所見,閃石版TVBuddy最高價格為$200。

相關新聞︰

鄭裕玲晒國家奧運代表團合照

人人有份,認真開心!

人人有份,認真開心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