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7 21:48:03

女法醫JD|Twins相隔十年合體 阿Sa被張孝全虐打施暴

分享:

《女法醫JD》是阿Sa與阿嬌相隔十多年再次合作的劇集。

由霍汶希監監製,蔡卓妍(阿Sa)、鍾欣潼(阿嬌)、張孝全、關智斌(Kenny)領銜主演,羅家英、陶大宇、黃德斌、陳國邦、陳家樂、何珮瑜 (Jeana)及麥亨利聯合演出的懸疑劇《女法醫JD》,今晚(27日)於無綫電視晚上九時半播出。早前於網上平台播影時,全網曝光量更創下七億佳績,這次無綫安排播出絕對令人期待。

阿Sa扮演的JD一邊協助警方偵破案件,一邊為父翻案。JD妍因患「HSP高敏症」而擁有極高敏感度的大腦,不由自主全天候接收一切資訊,在不堪其擾的同時也屢次憑非凡的「最強大腦」獲得線索,解開懸案;而從小被黑暗組織擄走的女孩林小美(鍾欣潼飾),則從小培被養成殺手,為復仇而重生的她潛伏多年後,冒充JD去實現自己的目的。最後在熱血探員劉志明(張孝全 飾)幫助下,JD成功找到真兇,但在為父親翻案過程中卻「驚」歷了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。

阿Sa扮演女法醫JD。

阿Sa扮演的JD一邊協助警方偵破案件,一邊為父翻案。

Ad Block

阿Sa被張孝全狂虐打

劇中最大亮點除了有台灣男神張孝全,當然是超過十年沒有在同一劇集同框的阿Sa與阿嬌。二人於劇中更是敵對位置,阿嬌更掌摑阿Sa,上演一場「姊妹反目」的戲碼。除此之外,劇中一幕,阿Sa跟張孝全於案發現場找到線索,她化身案中受害者,除了要求張孝全向她施襲,箍頸、撞牆、拖行及推下床等動作,更「瞓身演出」「瞓屍櫃」,最後成功還原案發過程。播映期間,「蔡卓妍一人還原案發過程」更登上熱搜榜,網民大讚瞓屍櫃的阿Sa十分專業,又笑言她「出櫃」一幕勁靚。

Ad Block

Sa之前為劇集受訪時,就坦言恨演專業人士:「開拍前我搜尋了很多資料,還找來一個醫生及一個法醫幫忙。我很想演一個女法醫,這次真的願望成真。」另外,劇集主題曲《Perfect Strangers》由許靖韻(Angela)主唱,片尾曲《雙面人》則由阿嬌主唱,歌名更寓意了她劇中角色的反轉,十分貼切。

阿嬌與阿Sa於劇中是敵對位置。

台灣男神張孝全參與《女法醫JD》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