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30 22:03:23

女王的密令|吳若希麥美恩訓練8位囝囝 驚節目得罪樂易玲

分享:
真人騷《女王的密令》舉行記招宣傳活動。

真人騷《女王的密令》舉行記招宣傳活動。

吳若希和麥美恩主持的真人騷《女王的密令》,將於下月3日在myTV Gold獨家首播。節目會由樂易玲委任麥美恩(Mayanne)及吳若希(Jinny)擔任星級經理人,各自挑選4位通過幕後初選且具備演藝經驗的男生,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密集式訓練,爭奪未來的演出席位。

 樂小姐會在其中一集出現,看看一班仔仔的訓練成果。

樂小姐會在其中一集出現,看看一班仔仔的訓練成果。

吳若希指導仔仔。

吳若希指導仔仔。

Ad Block

真人騷方式選囝囝

節目中找來8位各有所長的囝囝,MayanneJinny一改平常輕鬆搞笑的一面,在兩個月的密集式訓練裡全力協助8位囝囝,希望他們珍惜每一個機會,盡全力做到最好。今日她們與樂易玲一同出席活動記招,二人透露樂小姐想簽新囝囝,於是靈機一觸用一個真人騷方式挑選,想用女藝人去做「星級經理人」,結果請她們主持這個節目。她們表示節目拍攝期間,樂小姐不在港,變相節目全由她們話事,當時很擔心樂小姐回來看過片段之後不收貨,被她掉入雪櫃。

麥美恩變身嚴師。

麥美恩變身嚴師。

Mayanne透露Jinny的老公時常監場,儼如半個經理人。她們特別看好兩位參賽:自閉症治療師莊肇浚(Kenneth)及外國回來的張智揚(Wilson)。Mayanne又特別提到教導李爾晨(Kyle)時,曾一度哭了出來,因為對方擁有豐富幕前經驗,但懷才不遇。她說︰「我自己選美出身,每個人起點唔同,我輸咗港姐都冇放棄過!」

二人擔任「星級經理人」並訓練8位仔仔。

二人擔任「星級經理人」並訓練8位仔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