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4 04:30:00
日報

女神杜小喬有隻心靈伴侶貓

分享:
5歲的俊俊很懂主人心。

5歲的俊俊很懂主人心。

杜以辰(原名:杜小喬)是元祖YouTube女神,曾連續三年入選「高登女神總選」十大,IG有37萬followers,現是全職藝人。杜以辰有隻貓貓,當她不開心,貓貓就會走到身邊陪伴著,絕對是杜以辰的心靈伴侶。撰文:畸豬

杜以辰愛貓叫俊俊,今年五歲,「俊俊是英國短毛貓仔,雖然牠經常擺出高傲、冷漠姿態,但牠亦有細心一面,例如我不開心時,牠識得陪我身邊;我工作做到煩厭時,牠又會坐在我附近,感覺像跟我一起作戰。」

喜歡捐窿捐罅
杜以辰有時放工回家感到不開心,想想下就哭了,俊俊總會愕然地望住她,就像看透心情,想跟主人說話。「俊俊甚至走到我身邊,用個頭撞一撞我,我相信牠這個動作是向我示好,或者作出安慰。俊俊都有頑皮時候,牠很愛捐窿捐罅,有幾次是完全找不到牠,因牠打開櫃桶,自己走入去,每次我都嚇到心都離。」杜以辰養貓原因,是很想有一個心靈伴侶:「我不知道會否有合適的貓對象,但我很好彩遇到俊俊,牠陪伴我之餘,又給我空間,我最鍾意打開門一刻,俊俊總會開心地迎接我,感覺好開窩心。」

用針筒餵奶
杜以辰曾養過兔仔,但不懂好好照顧牠,「如想養兔仔,真的要細閱有關兔仔的飼養守則,例如兔仔的肚很敏感等問題。」杜以辰說很幸運有俊俊,自牠3個月大開始現在也一起生活:「俊俊小時候,我用針筒去餵牠飲奶,牠會周圍尿尿,發脾氣時還在床下便便,又會早上5點幾叫我起身。與俊俊相處5年,我每次出門見牠依依不捨的眼神,令我唔捨得離開。」俊俊就似提早經歷照顧小生命一樣,需要耐性和愛心,俊俊與杜以辰互相傳愛,就可製造更加多美好回憶。

Ad Block
俊俊是杜以辰的心靈伴侶。

俊俊是杜以辰的心靈伴侶。

俊俊3個月大已陪伴杜以辰。

俊俊3個月大已陪伴杜以辰。

俊俊愛擺高傲姿態,但牠亦好細心。

俊俊愛擺高傲姿態,但牠亦好細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