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9-25 06:00:00

好友無介紹 許瑋甯:沒男友更專注工作

分享:

台灣女星許瑋甯前日到九龍塘出席主演電影的謝票活動,更向觀眾大送從台灣帶來的禮物;而穿上紅衣的林敏驄以神秘嘉賓身份出現,大讚許瑋甯演技出眾。


被問到會否想談戀愛,許瑋甯笑著回應:「朋友都知我想好好工作,沒男友的話,我可以更專注工作。」談到早前好友林心如在節目中拒絕介紹男生給她,因為沒有一個能比得上她老公霍建華,許瑋甯笑言沒有生氣,「沒關係,她真的很幸福,看到他們,我都很開心!」


避談林心如「舌吻」事件
至於最近林心如和周傑「舌吻」事件鬧得滿城風雨,她表示支持心如,「她知道需要的時候,我們都在,我們都希望報道快點過去,我們的朋友基本上都不說了。」


不知楊丞琳被激怒
至於另一位好友楊丞琳被記者問及「當小三」的傳言時發怒,許瑋甯好像沒有留意到此事,不過,她大爆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很甜蜜,「他們很好,一樣替他們開心,天呀,他們都很幸福!」

許瑋甯稱,來香港想吃地道美食,又想逛街,但奈何行程很趕。

許瑋甯稱,來香港想吃地道美食,又想逛街,但奈何行程很趕。

在活動上,林敏驄一度裝作要親吻許瑋甯的手。

在活動上,林敏驄一度裝作要親吻許瑋甯的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