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27 17:27:00

好聲好戲|汪明荃再爆seed 盼監製不要把藝人定型

分享:
陳自瑤勝出第三輪比賽,與馮盈盈、張振朗爭冠軍。

陳自瑤勝出第三輪比賽,與馮盈盈、張振朗爭冠軍。

《好聲好戲》第三輪比賽由陳自瑤勝出,並與馮盈盈和張振朗爭總冠軍。陳自瑤激動落淚,並認為自己的表現已經對得住自己和老師。

汪明荃大讚4位參賽藝人表現,指他們令人眼前一亮,相信他們有很多潛質有待發掘。她又藉機會向監製作出呼籲︰「唔好用嚟用去嗰幾個人,應該俾多啲機會其他藝員同事,因為佢哋可以發掘嘅地方真係好多好多,唔好幫我哋啲藝人定型,唔好一味叫佢哋做死某啲角色,唔單止演員做到悶,觀眾都會睇到好悶。」她又指無綫有很多藝員同事,相信他們每一位都很願意嘗試,每一位都有好多可能性,並著所有監製認真考慮她的意見。

汪阿姐過去曾兩度公開向無綫作出呼籲,在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17》上希望公司減少山頭文化,加人工及安排多些休息時間;到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,阿姐認為無綫上下在疫情期間一直緊守崗位,希望環境轉好後,公司可以加人工。阿姐亦敢於批評無綫的不是,除了承認自己少看了ViuTV,並指無綫的任何時段都煮餸,感覺很悶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