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3 19:38:03

妳不是她|丁子朗新look觀眾接受︰網民都有功勞

分享:

丁子朗一年前拍畢《妳不是她》,馮盈盈直言再見對方感覺大不同,尤如劇中的情節。

馮盈盈、丁子朗、馬貫東、黃庭鋒、胡楓(修哥)及羅蘭等今日到尖沙咀出席《妳不是她》宣傳活動,適逢月中是修哥的92歲生日,劇組更準備了壽桃給他,提早為他慶祝,同時另送上鮮花給羅蘭姐。

馮盈盈與丁子朗等在街頭派發心心氣球及糖果予fans,劇中的CP更應主持要求擺出不同甜蜜甫士。丁子朗就從後攬住馮盈盈,一度引來在場人士起鬨,丁子朗更怕羞表示好擔心被盈盈的fans追打。由於劇中黃庭鋒跟丁子朗、馮盈盈是三角關係,所以大會亦要求三人合照,盈盈大好艷福。

點撃看宣傳花絮︰

盈盈︰留意劇情

丁子朗表示很開心今次可以接拍一套比較新穎的愛情劇,因為單純是談情,不會花太多篇幅在其他方面。對於盈盈的角色引來大家討論,丁子朗笑言看過有網民估「夏莉」是外星人,他說︰「其實今次係監製意思,因為佢想突出到撞車之後,有好大轉變,就連海報都見到有玻璃碎咗!」盈盈說︰「呢個都係伏線俾大家估下,嚟近劇情會講更多提示,等大家去諗下係咩事。」

盈盈表示再見丁子朗,完全劇情一樣《妳不是她》,同一個人不同感覺。

想入到《亞洲超星團》決賽

談到新一年的工作,丁子朗表示新一年會先完成《亞洲超星團》,希望可以入到決賽,「真係要靠大家投票,希望可以入到決賽。依家我叫轉咗少少跑道,演員變咗跳唱歌手,自己都嚇親,希望今年繼續俾多啲新嘅驚喜同驚嚇觀眾,有多啲突破。」盈盈表示《妳不是她》是一年前拍,如今再見到丁子朗,予她感覺像劇中的情節,「明明係同一個人,但係唔同feel,依家嘅丁丁有佢另一種魅力,身邊朋友都話佢呢個look真係好00後鍾意,佢真係好犀利,同埋都俾到一個好好message出嚟,就係要突破自己。」

丁子朗表示其一身打扮是「十年都唔會咁著」,認真突破。

有聽取網民意見

丁子朗坦言希望用自身的例子,鼓勵大家要勇於嘗試,不要後悔。對於觀眾慢慢開始接受他新的形象,他坦承因為遷就舞台效果,所以妝化得比較白,其後有些網民指他的膚色及髮色可以深色少少,自己也有參考fans的意見。他稱穿衣上變得鮮色也是因為fans們的主意︰「佢哋留意到我以前成日著藍色,比較深色嘅衫,佢哋話不如著鮮色,講真我十年都唔會著呢啲衫,但好開心大家接受,係大家嘅功勞。」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