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3 12:35:49

姑丈是退休消防員 炎明熹夥三視帝合唱向消防員致敬

分享:
姑丈是退休消防員 炎明熹夥三視帝合唱向消防員致敬

炎明熹的姑丈原來是退休消防員。

為數59人的「特區救援隊」於上月前往土耳其地震災區協助救援,成功拯救四名生還者,獲各界表揚。為了向一班為拯救生命、無私冒上生命危險出動的消防員致敬,無綫早前召集35名旗下藝人及歌手,灌錄由消防處心理服務組及消防流行樂隊作曲、填詞的《活出信念》, 希望帶出歌詞中「希望祝福充滿心裏」的信息,以及為一班願意「盡我心發熱,熱血每一分一秒」的消防員打氣。

 

Ad Block
參與錄歌的藝人及歌手共35名。

參與錄歌的藝人及歌手共35名。

35名藝人參與

參與錄歌的35名藝人及歌手包括:陳展鵬、譚俊彥、王浩信、炎明熹(Gigi)、Aska(張馳豪)、《聲夢2》成員Janees、《中年好聲音》代表李佳、涂家堯及馮志豪等。父親是消防員的陳展鵬,受訪時透露由於深深體會到消防員的付出,故此坦言看到歌詞時已相當感動:「香港係一個大都會,世界嘅事我哋都會關注到,今次首歌《活出信念》對我嚟講好親切,因為我爸爸係消防員,消防員出車係冒住生命危險,尤其係山泥傾瀉時……所以我睇到份詞都覺得好感動。」至於姑丈是退休消防員的炎明熹,則直指一直很希望能為消防員打氣:「其實我未收到消息(灌錄歌曲)前,已經好想有機會可以鼓勵大家,咁啱依家有呢首歌,我就非常之開心,一定要參與其中。」

打頭陣為歌曲獻聲的譚俊彥,則坦言正式踏入錄音室前心情緊張:「因為個key要就番大家,所以低咗少少,我都對自己唱法同把聲作出咗少少修正,希望大家聽到會舒服,同埋畀到打氣嘅感覺大家。」王浩信則感恩錄音過程順利:「希望用溫暖啲、支持鼓勵性啲、soft啲嘅感覺去演繹呢首歌,都好快pick up到想傳遞嘅信息,所以好快就完成咗。」

譚俊彥坦言正式踏入錄音室前心情緊張。

譚俊彥坦言正式踏入錄音室前心情緊張。

陳展鵬父親是消防員。

陳展鵬父親是消防員。

王浩信則感恩錄音過程順利。

王浩信則感恩錄音過程順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