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06 18:15:31

姚子羚靠積蓄度日兼被拖欠人工 透露胡定欣食中藥已見好

分享:
姚子羚稱有圈外朋友向她借錢,但跟對方不熟稔而沒有答應。

姚子羚稱有圈外朋友向她借錢,但跟對方不熟稔而沒有答應。

姚子羚今日出席「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」活動,她表示疫情下很多工作需要延期,就連劇集宣傳也要暫停,收入大受影響,慶幸自己有些積蓄可以過日子。她又提到與某品牌合作,但仍未收到薪酬,涉及六位數字,希望可以和平方式解決。

至3月14日!開戶投資?睇下艾德喇,迎新獎賞更高達$2,488

Ad Block

憂自己中招密密測

提到好姊妹胡定欣染疫,姚子羚透露對方有服食中藥,已經好了很多。子羚稱得知對方染疫之後,曾慰問對方︰「佢爸爸媽媽有照顧佢,我哋『胡說八道』都有問佢有冇嘢要買,佢都係叫大家放心!佢有飲中藥,已經好好多。」她稱因為父母年紀大,擔憂自己中招會傳染給他們,因此比較緊張,除了密密檢測,出門也會戴上兩個口罩,就連搭電梯也不停噴消毒噴。同時,她為了減少外出,也訓練愛犬在家中解決便便問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