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1-21 18:25:00

姚焯菲新歌《靈魂伴侶》5日逾41萬點擊 網民:充滿少女情懷

分享:
Gigi、Chantel和Yumi 將推出合唱歌《#即影即友》。

Gigi、Chantel和Yumi 將推出合唱歌《#即影即友》。

有「國民初戀」之稱的姚焯菲(Chantel),其新歌《靈魂伴侶》於上周日在劇集《青春本我》首播後好評不斷,上載5日觀看次數逾41萬;網民都留言大讚:「每次聽到Chantel有新歌都會被感動」、「充滿少女情懷,勾起不少情竇初開嘅感覺。」而音樂監製Johnny Yim在社交網亦留言大讚Chantel新劇角色「無懈可擊」,並直指新歌《靈魂伴侶》就像為其度身訂造一樣:「李敏導演非常配合Chantel獨有的氣質而構思了這個場景,把這首只能屬於她的歌呈現。Chantel成功賦予這首歌靈魂。」

 

另外,正在熱播中的無綫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,今集一亮點是炎明熹(Gigi)、Chantel及鍾柔美(Yumi)合唱的新歌《#即影即友》將會首播,為了配合歌曲清新及充滿少女情懷的風格,畫面除了偶爾以即影即有相片呈現三人互動的快樂時光外,更有三人的漫畫版同場「演出」,相當吸睛。三人又會以獨特的「少女甜蜜tone」Rap出友情,令網民都十分期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