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5 18:02:06

姚焯菲新歌講友誼 林奕匡爆Chantel演繹有別原裝demo

分享:

姚焯菲推出新歌,講閨密。

姚焯菲(Chantel)早前捲入性感片段風波,其父以監護人身份就此事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。其後Chantel與家人現身機場,並前往新西蘭旅行散心。Chantel在出發前開直播透露,自己將在當地逗留兩星期。

正當Chantel到新西蘭大玩特玩之際,她預告新歌《#BFF》即將面世,並請來林奕匡為她作曲。林奕匡在社交平台表示首次跟Chantel合作,並透露《#BBF》原本的demo比較黑暗及成熟,「而且個range都比較闊(男仔歌通常闊過女仔歌),估唔到最後首歌可以變得如此sweet同輕鬆~」負責填詞的亞木表示好好聽,而林奕匡就大讚今次概念,又指首歌很合適Chantel。

謝恩靈演好閨密

MV於昨晚推出,隨即登上本地熱門影片第32位。新歌大談友情,歌曲開首的歌詞寫道「跟他 講分手心痛未曾痊癒嗎 害怕又想起他 不懂愛似玩泥沙」難免令人聯想到ChantelMarcus的戀情凍過水。

在新歌MV扮演Chantel閨密的,是2020年落選港姐謝恩靈,雖然她大Chantel 45年,但穿上校服扮演同學仔零遺和感。片尾還有葉蒨文扮演已長大的Chantel,而謝恩靈成年版則由王菲飾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