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13 15:11:59

姚焯菲鍾柔美遭hater大整蠱 自稱鏡粉怒斥After Class係學人精

分享:
After Class由《聲夢》學員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及詹天文組成。

After Class由《聲夢》學員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及詹天文組成。

無綫《聲夢傳奇》學員不乏支持者,但也引來不少haters,加上「無綫是原罪」,除了聲夢學員之外,就連旗下藝人亦不時遭haters攻擊。近日有自稱是「鏡粉」的網民在IG公開與《聲夢傳奇》學員經理人的對話,聲稱想與他們合作,但其後就向經理人發送惡意改圖,言論亦包括有不雅及粗口成份。

Ad Block

經理人收騷擾字句

該名網民自稱是「一個好憎CCTVB嘅男鏡粉」,喜愛MIRRORCOLLARERROR,他聯絡了Chantel的經理人,表示有些應援物資想整,其後傳送了一張Chantel改圖,並不停發訊息騷擾。其後該名網民又換了電話卡,表示想找《聲夢》學員賣M巾廣告,但其言論又涉不雅內容,甚至向經理人發送鍾柔美的照片,上面打有色情字句。

丘梓謙被狙擊

另外,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扮演「蔥頭」的丘梓謙,因其角色影射姜濤而引來非議,過去不時被網民攻擊。日前他更自爆收到很多恐嚇及攻擊性訊息,而他亦成為該男網民狙擊對象,向其經理人表示想找丘梓謙拍成人影片,但經理人回應︰「不好意思,任何色情成份內容的製作,本公司的藝人也不會參與」。

After Class粉絲沒禮貌

網上亦有一個帳戶在簡介一欄提到「Afterclass令人作嘔 發姣 學人精」,並有After Class的惡意改圖,斥她們「睇吓佢哋幾『靚女』,做戲又掂喎,一日到黑喺度扮friend!」又鬧After Class的粉絲沒禮貌,是抄襲狗,稱「佢哋永遠比唔上MIRRORERRORCOLLAR㗎啦!我哋憎佢哋係因為佢哋純粹係抄襲狗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