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1 18:26:27

姜濤《樂在維港》獻唱 實名制門票被炒高近倍

分享:
HK ENT

網上有人代購《樂在維港》的門票,但票價被炒高接近一倍。

姜濤、關心妍、格林美獎得主曹秀美和組合P1X3L等,月中將出演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舉行的《樂在維港》音樂節,音樂節除了音樂會外,每日傍晚亦會播放電影,讓觀眾在維港兩傍觀賞,隨後享受當晚的音樂會。

HK ENT

P1X3L知道有外國音樂單位演出,即刻秘密練習。

《樂在維港》門票以實名制發售,反應非常熱烈,有人在網上平台提供代購服務,$380門票炒高近一倍。據知,首次參與國際音樂節活動的P1X3L,知道要與海外組合同場演出,近日加緊練習,又將歌單保密,希望為樂迷帶來驚喜。關心妍則為音樂節壓軸演出,她將與青年管弘樂團同台演出,Jade盼入場觀眾享受呢次音樂饗宴。《樂在維港》於11月18至20日一連三晚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舉行,頭兩日門票以實名制發售,而尾場音樂會則免費入場。

HK ENT

姜濤亦會現身《樂在維港》音樂節獻唱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