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13:08:49

姜濤4.27現身自家品牌發布會 「TO ZERO」寄意返璞歸零

分享:
姜濤推出自家品牌,當然以自己做生招牌。

姜濤推出自家品牌,當然以自己做生招牌。(IG圖片)

姜濤將於本月30日迎接24歲生日,近日除了籌備新歌《DUMMY》,亦忙於推出自家時裝品牌。姜濤於上月往日本工作順道籌備個人時裝品牌,其品牌「TO ZERO」已開設官方社交帳戶,昨日(23)推出宣傳短片,今日宣布將於本周四(27) 正式面世,並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發布會,屆時姜老闆將現身分享品牌理念,其品牌取名為「TO ZERO」,當中既包含著姜濤的名字「TO」,也象徵著「返璞歸零」,在品牌的宣傳海報上,也出現姜濤在《全民造星》的參賽號碼「99」。姜濤希望以時裝系列為載體,展開有關人生的各種課題,帶出啟發人心的訊息。

「一日限定」打卡活動

當日下午舉行「一日限定」活動,設置《TO ZERO》巨型品牌標誌及雜誌封面設計的裝置,供姜糖們盡情打卡並詮釋自己專屬的TO ZERO雜誌封面。活動於下午2時至晚上10時進行,活動當日下午1時45分開始派籌,公眾需先領取籌號才可進場參觀,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,最後入場時間為9時50分,會場將於10時關閉。不少姜糖留言表示會請假出席,更有原本已訂機票的姜糖表示要更改行程。

Ad Block
姜濤品牌昨日推出首條宣傳片。 姜濤在在陽光照射下展現半邊臉,鏡頭唯美。 姜濤個人品牌首張宣傳照,他身穿背上印有英文字「NINETY NINE THINGS TO DO IN LIFE」(生命中要做的99件事)的外套。

唯美女友視角

姜濤個人品牌「TOZERO」官方社交帳戶,繼日前上載一張只見背影的相片,他身穿背上印有英文字「NINETY NINE THINGS TO DO IN LIFE」(生命中要做的99件事)的外套,站在日本街頭拍照。昨日再推出約11秒「見樣」的宣傳片,片中姜濤穿上米色外套、背着鏡頭站在櫻花樹下,然後在陽光照射下展現半邊臉,最後在鏡頭前展現一個溫暖的微笑,全程女友視覺非常唯美。「TO ZERO 」在官方社交帳戶中的介紹是〝Zero is the origination. Zero is the destination.〞(零是起源。零是目的地。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