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3 21:30:32

姜濤呼籲支持「Smile-fie」笑容童行企劃 幫助兔唇裂顎兒童重拾笑容

分享:
HK ENT

姜濤鼓勵薑糖們熱心行善,減輕兔唇裂顎兒童家庭的經濟負擔。

姜濤再次與牙膏品牌Darlie合作,除了代言,更推出「Smile-fie」笑容童行企劃,邀請大眾上載笑容自拍,盡情展現亮白笑容。只要各位於3月10日至4月6日期間,購買任何Darlie好來產品,上載Smile-fie笑容自拍,於https://crm.darlie.com.hk/campaign/all-shiny-white-ktcharity,並同意成為會員,Darlie好來會為每張照片捐出$10,及牙膏產品予香港兔唇裂顎協會,幫助兔唇裂顎兒童及患者家庭籌得全年言語治療及訓練課堂費用。

HK ENT

姜濤叫薑糖當Darlie好來片尾的新旋律是第15.5胎。

 

偷步獻上第15.5胎 

姜濤希望大家多多支持Darlie與他舉辦的「Smile-fie」笑容童行企劃,讓兔唇兒童在術後亦能獲得必要的言語治療,他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笑,但是我們身邊卻有一些小朋友,因為兔唇的關係,未必敢於放膽大笑,我非常感恩愛我的薑糖們熱心行善,去年你們支持了香港兔唇裂顎協會的網上賣旗活動,讓有需要的兒童可以進行手術。」姜濤希望兔唇裂顎兒童,能恢復正常說話能力和建立社交自信,笑著過每一天。

談到這次為Darlie好來拍攝新一輯廣告,姜濤笑言:「早前一口氣錄完5首歌,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會再錄第16首歌。所以這次幫Darlie 好來在廣告片尾演繹的新旋律,大家就當這是我第15.5首歌,收住貨先啦!」由姜濤聲演片尾音樂的新廣告已於3月1日登場,薑糖萬勿錯過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