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3 09:00:00

姜濤晒童年黑圖自嘲who are you? AK一針見血:飛釘

分享:
姜濤貼童年黑圖,渾身是汗的他似是正在打籃球。 AK和Stanley先後留言指姜濤「飛釘」。

童年的肥仔都是潛力,MIRROR成員姜濤就是有力證明,昨晚(22)他在社交平台自揭黑歷史,上載童年時滿身大汗打籃球的肥仔相,並附上一張姜濤式「黑人問號」的近照,他留言自嘲「who are you?」難得姜濤親自考古,除了吸引姜糖留言,還有MIRROR兄弟回應,Stanley(邱士縉)抵死回應:「(童年)靚仔啲」並附兩個大頭釘的emoji;向來有話直說的Anson Kong(𤒹)直指姜濤:「飛釘」,令姜糖們熱烈回應,「喂呀!仲講出嚟」、「一針見血啊」、「老闆唔淮你望住人哋粒釘」。約在兩小時後,姜濤再在IG限時動態上載另一張童年照:他與友人在郊野公園拍攝的合照。

姜濤於IG Story貼童年時與友人的合照。 姜濤特地放大相中的自己。 花姐昨晚亦貼了與Gareth. T 撞樣的黑圖。

花姐貼黑圖

而另一邊廂,經理人花姐亦在IG上載年輕時與友人的合照,她寫道:「黑圖《1》,我真係好樣衰。」並問相中朋友為何不提醒她。Stanley則回應:「期待下2,3」網民除了繼續留言指她與Gareth. T(湯令山)撞樣,亦有不少網民好奇花姐與姜濤是否夾埋出黑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