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4 11:47:00

姜濤消失兩個多月終蒲頭 IG發文兼現身維園打波為復出操練

分享:
昨晚姜濤現身維園打波,為復出積極操練。

昨晚姜濤現身維園打波,為復出積極操練。

「人氣王」姜濤去年11月在籃球賽中受腳傷,需要進行手術及一系列的復康治療,姜濤於今年元旦出席《叱咤》頒獎禮後,被網民狠批評身型暴脹,其後他一直未有現身,就連社交平台也沒有更新,有傳姜濤因為輿論壓力,在這段期間密密做運動積極減肥,不過早前在MIRROR的公開活動,姜濤卻再以身體不適理由突然缺席,令人懷疑他是否減肥不果。

消失了近兩個月的姜濤,昨日(23日)終於重新出現在社交平台,他寫下:「感激你們一路上不撤不退,見不到你們時,就到低碳花園看你們多悉心照顧我們的樹,真想趕快歸隊,不許就你一人努力!」而MIRROR今天將會到尖沙咀出席活動,據知姜濤亦會現身,有網民昨晚就成功捕獲姜濤現身維園打波 ,並為復出積極操練,有指他身型明顯比之前消瘦,並為重返幕前作最佳準備。

Ad Block
姜濤消失兩個多月終蒲頭在IG發文。

姜濤消失兩個多月終蒲頭在IG發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