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7 20:02:06

姜濤美國返港 向大批接機姜糖揮手

分享:
姜濤終於回港,在機場向大批姜糖揮手打招呼。

姜濤終於回港,在機場向大批姜糖揮手打招呼。

MIRROR成員姜濤終於完成約3星期的美國之行,今日下午約5時返港,獲大批姜糖接機。

話說今日較早前已有人拍到姜濤身在新加坡機場,期間更被人認出要求合照,不過卻被拒絕。據知,姜濤是從新加坡轉機搭乘下午1時半出發的SQ 894航班返港,大約於下午5時抵達香港機場,不少姜糖收風後前往迎接偶像歸來。

姜濤經新加坡返港。

姜濤經新加坡返港。

現身5分鐘登車往酒店

及後,姜濤上載乘坐飛機的相片到社交平台,並寫上「I'm Back」。大批姜糖得知姜濤回港,隨即趕到機場迎接。機場職員亦提醒姜糖注意安全,保持秩序。姜濤於大約5時許步出機場,一身黑色打扮的他,甫見姜糖即揮手示意,而姜糖們亦紛紛起哄,隨偶像走到分流站。今次姜濤回港獲特別安排,毋須排隊直接辦理各項手續,之後他登上旅遊巴士前往隔離酒店,姜糖見到他的時間,只不過短短約5分鐘。

MIRROR成員姜濤在上月24日飛往美國開工,有指今次行程是在紐約拍攝電影《My Heavenly City》,日前就流出一張他與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及一班工作人員的大合照。

姜濤在新加坡被拍到等候轉機。

姜濤在新加坡被拍到等候轉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