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3 11:40:33

姜濤腳傷捱痛接受治療 自言能出門感覺真的很好

分享:
姜濤腳傷捱痛接受治療 自言能出門的感覺真的很好

姜濤今日貼出自已接受治療的照片及影片。

姜濤於本月11日在903 AllStar籃球賽》上不慎受傷,傷及其多年舊患,使他不得不接受手術,並要用拐杖兩個月。

姜濤今日早上分享近況,表示大清早外出接受治療,自言為了康復,多早起來都可以,又在限時動態寫「能出門的感覺真的很好,真的很難熬,這一段日子彷彿與世界斷絕了聯擊,但我知道我這點傷,對比很多人真的不足掛齒,對此真的很敬佩所有在努力康復中的人們。」姜濤亦公開接受治療時的影片,並寫:「漫長的旅程,該死的左腳阿基里斯跟腱也有問題,說要幾個月可我真等不了那麼久,明年的唱跳一定要完成,發自內心的對大家感到抱歉,我一定盡快恢復。」見他戴上口罩躺在病床,接受治療師接到傷患時似乎相當痛楚,並一度把衛衣帽笠頭,令姜糖大呼心痛。其實在姜濤入行前,他因右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,半月板亦出現磨蝕,多年來受腳患問題困擾。

 

Ad Block
姜濤自言為了康復,多早起來都可以。 姜濤一度露出痛苦表情,令姜糖大呼心痛。 姜濤表示很敬佩所有在努力康復中的人們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