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7 17:20:02

姜濤英國街頭享受busking 親自打賞表演者

分享:
姜濤與家人去旅行,在街頭聽busking。

姜濤與家人去旅行,在街頭聽busking。

男團MIRROR因演唱會嚴重意外休團兩個月,有傳「鏡仔」即將復工,雖然未見有聲氣,不過12子的社交平台已陸續恢復更新。日前與家人飛巴黎旅行的姜濤,昨晚在Ig 限時動態分享多條短片,並自行曝露行蹤,原來姜濤已轉抵移英國倫敦;片中見他在倫敦柯芬園,難得他身處在「冇人識」的地方,終於可以享受自由的感覺,姜濤便坐在街頭睇busking聽人唱歌,相當寫意。而另一段影片,姜濤則拍著另一個busking,更親自打賞表演者以行動表示支持,但一眾姜糖(粉絲暱稱)見偶像更新社交網,都大感興奮。

至於江𤒹生(AK)昨日(6日)亦在社交平台轉發了舞者好友的跳舞片,片中見AK與好友Tank、陳凱詠(Jace)等人落力跳hip hop ,跳到興起時AK更一度掀起上衣大曬腹肌,並寫道:「呢段時間多謝你,不論是舞蹈或經驗分享。」另外,AK亦將會有新劇《繩角》及電影《忽然心動》準備上映,似乎為復出已作好一切準備。

Ad Block
 姜濤與家日前已從法國轉遊英國。 姜濤在街頭聽busking。 親自打賞表演者以示支持。 AK與友人落力跳舞,一度掀起上衣大曬腹肌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