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7 21:53:01

姜濤被張敬軒打低 新一季廣告銷量不敵盧瀚霆呂爵安

分享:

Anson Lo、姜濤及Edan接了不少廣告。

近年有本地機構就香港藝人、KOL的網上平台廣告表現作數據分析,廣告媒體監察公司admanGo近日發表最新數據,稱按2023年第三季品牌內容廣告總銷售額計算,十大IG KOL排名依次序為張敬軒,陳凱琳,呂爵安,盧瀚霆及倪晨曦、Miss Sue Chang、姜濤、古天樂、陳卓賢及鄭裕玲。

翻看該公司在過去兩季的紀錄,第一季十大排名依次序為鄭秀文,呂爵安,陳凱琳,倪晨曦及姜濤、Miss Sue Chang、盧瀚霆、陳卓贀、容祖兒及J Lou

Ad Block

姜濤在第二季的表現最好,與盧瀚霆、呂爵安穩佔三甲位置,而陳凱琳、倪晨曦則繼續是頭5位,第六至十位依次序為鄭秀文、張敬軒、陳卓贀、Miss Sue Chang及容祖兒。

陳凱琳,倪晨曦在去年的數據顯示,長期打入5強,不是排第三名,便是第4名。兩位索媽都非常用心經營社交平台,陳凱琳更有時全家出動拍廣告,吸金力驚人。

倪晨曦與陳凱琳接觸的客戶來自不同界別,飲食、時裝、美妝、母嬰用品等,大小通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