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8 12:19:56

姜濤誕| 姜糖籌得58萬善款 化身「秘密天使」買飯券助長者

分享:
姜濤於4月30日迎來24歲生日,姜糖舉行不同的應援活動慶祝姜濤誕。

姜濤於4月30日迎來24歲生日,姜糖舉行不同的應援活動慶祝姜濤誕。

姜濤本周日(30日)將迎來24歲生日,一眾姜糖(粉絲暱稱)特意為偶像籌備了一連串的生日應援活動;除在銅鑼灣及尖沙嘴的商場打造成姜濤嘉年華,正日當天更有免費搭電車,還有沙田科學園舉行的「Keung To Charity Walk 2023」,籌得款項扣除成本,將捐贈多個機構。

Ad Block
日前多名姜糖出動,到區內清貧長者派飯。 受惠的食店以長文感謝姜糖雪中送炭。

受惠食店撰文感謝

善心滿滿的姜糖,向來做善事不遺餘力,早前更愛心義賣,扣除成本後一共籌得HKD 586,000的善款,並以姜濤及姜濤香港後援會的名義捐給兩間機構,每間機構會得到 HKD 293,000的善款!其中更向一間食店購買膳心長者飯券,令更多長者受惠。食店日前在社交平台發長文向姜糖公開道謝,寫道:「老友記終於可以安心開飯了!雖然,疫情已過。但經濟環境仍然惡劣,接連見到飲食業行家結業。正當營業額急劇下滑,亦明顯少咗客人捐飯券。而我哋都開始唔夠能力繼續捐飯之際,突然收到姜濤香港後援會通知,佢哋願意將慈善蛋卷的收益,平分給我哋及兔廬。這個消息,有如一埸及時雨,將清貧長者繼續可以取免費飯爆煲的壓力,推遲兩個多月。」最後,食店亦衷心感謝姜濤香港後援會,願意在困難時伸出援手及雪中送炭,並對每位善心的秘密天使表示感謝。日前,多名「秘密天使」又出動,到區內清貧長者派飯,還有乾糧及飲品給老友記做禮物,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完結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