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3 13:40:41

姜濤身形暴脹再被網民轟不尊業 《季前賽》導演貼文護航:路很長,崎嶇是正常的

分享:
姜濤身形暴脹再被網民轟不尊業 《季前賽》導演貼文護航:路很長,崎嶇是正常的

姜濤被指拍《季前賽》身形時肥時瘦,出現不連戲的情況。

MIRROR成員姜濤在叱咤頒獎禮當晚表現惹來不少批評,加上他的身形暴脹不少,隨即成為haters的狙擊對象,負評排山倒海,更有網民在討論區翻舊賬指在去年10月主演的電視劇《季前賽》中,身形時肥時瘦,出現不連戲的情況,直斥他不尊業。

作為《季前賽》的導演袁劍偉昨日(12日)就在社交網發長文為姜濤護航,他表示近日收到不少姜糖私訊,請他可以去安慰姜濤,希望受盡壓力的姜濤,不再受苦。對此袁導演便對姜濤的身形寫下看法,並表示:「我在這事件中也參予了一小部份,在Do姐的訪問中,我提到的我的取向是看戲,不是著重於胖或者是瘦。拍攝的時期是疫情最嚴重的一段,所有健身房,籃球場都關了,更不建議大家外出。當KT來到劇組,身形變胖了,我可以有兩個反應。一是用盡導演的權力,指責演員,讓他知道他做錯了,抱著慚愧和自卑的狀態來演。還是二,接納他當時的狀態,讓他樂在其中來演。季前賽的形式是喜劇和悲劇夾雜,喜劇的成份更重,所以我選了方法二。並不是我縱容他,是我對工作的信念,不要帶著恐懼來工作。使用恐懼是一種工作方式,但我不享受。」

他續指:「回到這一次的事件,KT需要我的溫言鼓勵還是像網上輿論一樣直斥其非?我覺得一面白牆,一段的空白更合適。對錯是公論,但進步是內心的調整。路還很長,崎嶇是正常的,平坦才沒趣。」姜糖都紛紛留言為偶像送上正能量。

Ad Block
《季前賽》導演貼文護航。

《季前賽》導演貼文護航。

姜濤慘被狙擊,遭部份網民轟不尊業。

姜濤慘被狙擊,遭部份網民轟不尊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