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1 17:22:30

威尼斯影展|茱莉安摩亞閃爆現身開幕禮 78歲嘉芙蓮丹露領終身成就金獅獎

分享:
威尼斯影展|茱莉安摩亞閃爆現身開幕禮 78歲嘉芙蓮丹露領終身成就金獅獎

78歲嘉芙蓮丹露出席「第79屆威尼斯影展」,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。

國際電影界盛事「第79屆威尼斯影展」已在意大利舉行,荷李活著名女星茱莉安摩亞(Julianne Moore)為影展擔任評審團主席,以披上閃爆斗篷打扮成為紅地毯的焦點。今屆開幕電影是美國導演Noah Baumbach執導的新作《White Noise》,男、女主角Adam DriverGreta Gerwig均有到場,Greta更拖住導演Noah以情侶檔拖手踏上紅毯。

78歲法國國寶級影后嘉芙蓮丹露(Catherine Deneuve),在盛會上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,她致詞時回想起1967年首次憑法國片《Belle de Jour》踏足威尼斯影展,貶眼已經55年歷史。

至於有「甜茶」之稱的影壇男神添麥菲查洛美(Timothee Chalamet,今次憑新片Bones And All入圍角逐影帝,他已抵達水都準備出席活動

著名女星茱莉安摩亞為今屆影展擔任評審團主席。 Adam Driver新作《White Noise》成為今屆開幕電影。 「甜茶」添麥菲查洛美已抵達威尼斯,昨日在IG公開自拍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