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1 10:21:47

威尼斯電影節︱劉嘉玲陪梁朝偉抵達意大利 準備明天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

分享:
威尼斯電影節︱劉嘉玲陪梁朝偉抵達意大利 準備明天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

梁朝偉正抵達威尼斯,準備出席明天當地時間下午的頒獎禮。

《第80屆威尼斯電影節》已在香港時間31日凌晨開幕,今年除了舒淇擔任主競賽單元評審,是繼鞏俐、張曼玉中後第三位成為歐洲三大影展主競賽評委的華裔女演員,梁朝偉更會現身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,他將會是首位華人演員接受此殊榮,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早前亦發新聞稿祝賀梁朝偉,形容他是家傳戶曉的香港演員,從電視界出道後,繼而晉身影壇和成功進軍國際舞台,展現香港演員的精神和香港的文化底蘊。

梁朝偉正抵達意大利的威尼斯,準備出席明天當地時間下午2時15分(香港時間20:15)的頒獎禮,太太劉嘉玲亦恩愛同行,並拍下戴上太陽眼鏡的偉仔於當地搭船影片,期待兩人在盛會上一同行紅地氈。

Ad Block
劉嘉玲陪梁朝偉抵達威尼斯,並拍下於當地搭船影片。 劉嘉玲陪梁朝偉抵達威尼斯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