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3 19:20:10

威尼斯電影節|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 劉嘉玲激罕上載咀嘴照恭賀老公

分享:

劉嘉玲激罕上載二人親咀照。

梁朝偉在《第80屆威尼斯電影節》奪得「終身成就金獅獎」,成為首名獲得該獎項的亞洲、華人演員。偉仔從導演李安手上接過獎項之後,一度感動落淚。其後他再捧住金獅獎到紅地氈讓傳媒拍照。劉嘉玲上載偉仔的照片說︰「老虎帶獅子回家」。

今日劉嘉玲再上載多張照片,更罕有公開二人的咀嘴照,相中見到她捧住偉仔的金獅獎,而偉仔就單手攬住嘉玲,二人嘟起咀錫錫。她留言說︰「Congratulations!You truly are the best!(恭喜!你真的是最棒的!)」其後她再分享在影展紅地氈的花絮,留言說︰「今天是你的日子。」

梁朝偉捧金獅獎回家。

Ad Block

梁朝偉感謝香港電影

偉仔在影展致辭時,特別點名多謝劉嘉玲,「謝謝來自李安的美好讚揚,尤其是從一個受人景仰的導演同時是我的良友口中說出來,謝謝我的老婆劉嘉玲、我的家人、我全世界的粉絲,我很感恩獲得香港電影圈的栽培,這是我演藝生涯的起點,我想將這個獎項與過去41年來合作過的人分享。當然,這個獎也獻給香港電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