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4 21:48:42

娜璉首專打入美國Billboard第7位

分享:
K-Pop

娜璉首張個人專輯《IM NAYEON》,銷量與口碑都不錯。

韓國女團TWICE成員娜璉,首張個人專輯《IM NAYEON》於美國Billboard 200強專輯榜,本周排名第7位,創K-Pop藝人個人專輯之最。據悉,《IM NAYEON》銷量為5.7萬張,其中實體專輯為5.2萬張,SEA(串流媒體點播1,500次,折算為1張專輯)為4,000張,TEA(下載10首歌折算為1張專輯)則暫未過1,000張。

K-Pop

TWICE今年在美國舉行多場演出,本周又有兩張蕭專輯逆襲Billboard,算是成功攻陷美國了。

TWICE過往專輯再度上榜殺入10大

此外,娜璉所屬的女團TWICE,去年發布的第10張迷你專輯《Taste of Love》和第3張正規專輯《Formula of Love: O+T=<3》在Billboard 200強專輯榜上分別排名第3位和第6位,這歸究於TWICE剛在今年5月,於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。

K-Pop

個人活動多一周後,娜璉將歸隊TWICE,迎接8月的夏日女團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