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9 19:06:31

婁峻碩@五堅情在港舉辦簽唱會 宣布6月開個人演唱會

分享:
婁峻碩@五堅情在港舉辦簽唱會 宣布6月開個人演唱會

婁峻碩在香港舉辦簽唱會。

五堅情日前來出席 《春浪音樂節》香港站第一場演出,成員之一SHOU婁峻碩以單飛姿態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行簽唱會,更宣布將於6月份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。活動舉行其間,SHOU除了於台上帥氣演繹專輯作品外,更與一眾樂迷粉絲大玩遊戲互動,引得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活動後,SHOU更親自為逾百歌迷送上親筆簽名專輯,為他們送上最難忘驚喜,共度溫馨下午。

活動舉行其間,SHOU於台上帥氣演繹專輯作品。 五堅情來出席 《春浪音樂節》香港站演出。

是日活動逾百名「婁力士」及樂迷一大清早便已在場內等候,場面十分墟冚。活動甫開始,SHOU在一片歡呼聲中登場,並率先為大家帶來《Whatever》,炒熱全場氣氛。演唱首支作品後, SHOU便親切以廣東話跟在場觀眾先打招呼,並表示十分高興再次回到香港,並在商場安排下,舉辦專輯簽名會,讓他可與一眾香港的「婁力士」近距離互動!當被問到最掛念香港的事物時,SHOU指除了眾多香港地道美食外,一向寵粉的SHOU更表示最掛念便是香港的一眾支持他的粉絲,令在場樂迷粉絲們哄動連連。提到相隔三年再次推出專輯《RISE》,SHOU表示專輯以強勁嘻哈Rap曲風來展現全新風格,希望能讓樂迷們感受到他的蛻變!而提到專輯同名歌曲《RISE》時,SHOU笑言MV拍攝前亦花了很多努力增肌,為了呈現最好的視覺畫面給粉絲!傾談過後,SHOU 更與粉絲們大玩遊戲近距離互動,提到專輯《RISE》用上SHOU極型仔照片作封面,SHOU特意邀請粉絲上台一起設計全新《RISE》專輯封面,一眾Fans均落力盡騷創意美感,引得在旁的SHOU都忍俊不禁,爆笑連場。而鬼馬的SHOU更趁機向大家大派表情包,令場內充滿歡笑!而遊戲過後,SHOU為粉絲們獻唱《Playlist》,並在現場一片熱烈氣氛下,驚喜Encore為大家帶來專輯另一大熱作品《一首歌》,再次將現場氣氛推向高峰!台上活動後,SHOU隨即舉行專輯簽名會,現場粉絲反應十分熱烈,並大排長龍索取偶像簽名,一眾粉絲均紛紛表示十分興奮能跟偶像進行近距離交流,並表示過了一個難忘且歡樂的下午。

婁峻碩留港期間為《RISE》舉行簽唱會。 台灣人氣歌手SHOU婁峻碩旋風登陸新港城中心舉行簽唱會。 婁峻碩與與一眾樂迷粉絲近距離見面及簽名。 婁峻碩與與一眾樂迷粉絲近距離見面及簽名。 婁峻碩與與一眾樂迷粉絲近距離見面及簽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