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31 21:42:34

婚禮下月舉行 煒哥:心情仍未緊張

分享:
HK ENT

煒哥下月結婚,她說心情仍未緊張。

陳煒(煒哥)、陳敏之、江嘉敏、袁文傑、車婉婉、胡蓓蔚、區明妙、羅毓儀等,今日出席新劇《黯夜守護者》宣傳活動。煒哥在劇中與16歲童星楊凱博扮演母子,她最初曾擔心有代溝,幸對方表現成熟,大家合作愉快。煒哥下月底將舉行婚禮,問她是否已準備好做新娘子,她直言:「沒有甚麼要準備,反而最近為新節目準備菜單,婚禮交給好朋友何國鉦安排,心情仍未緊張,應該不會再改期。」

HK ENT

展鵬與3歲女兒一起出鏡宣傳。

陳展鵬煒哥袁文傑15年後再合作

身在內地拍劇的男主角陳展鵬,則以視像形式現身,3歲女兒陳諾瑤(小豬比)都有出鏡打招呼。展鵬表示好開心,能與煒哥和袁文傑兩位亞視舊同事再合作,期望三人擦出新火花。煒哥說︰「上次跟他們合作已是15年前在舊公司時的事,我們大家都變成熟了,對演出有要求,拍攝時會圍在一起討論做好件事。」

生活

敏之稱,會經常將江嘉敏打邊爐,培養母女情。

江嘉敏演母女 陳敏之:現實生唔出佢

陳敏之和江嘉敏在劇中飾演母女角色,敏之表示,現實生活中生不出江嘉敏,劇中她的角色悲慘,被江湖大佬搞大個肚,還要獨力養大個女。嘉敏指出,與敏之關係似姊妹,笑言自己似家姐,在造型方面監製悉心處理過,所以不擔心有違和感。敏之指,「嘉敏是我飯腳,我們經常約打邊爐,順道培養出感情。」近年敏之減少拍劇,她稱已沒存貨,「如果有適合角色會考慮,雖然個人護膚品牌即將推出,但劇集可保持人氣,有時看以前的劇集都很懷念。」

HK ENT

新劇要演江嘉敏母親,敏之稱:生唔出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