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6 19:34:21

媲美《殺神John Wick》 奧斯卡影帝丹素華盛頓動作片《叛諜裁判3》 徒手秒間殺人

分享:
身為特擊隊的丹素擁有超強身手。

身為特擊隊的丹素擁有超強身手。

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(Keanu Revees)有代表作《殺神 John Wick》系列,奧斯卡影帝丹素華盛頓(Denzel Washington)亦有動作片《叛諜裁判》(The Equalizar)。《叛》片來到第3集,背景轉移到意大利,丹素飾演的前秘密特擊隊員Robert McCall享受退休生活之時,發現當地居民遭黑手黨死亡威脅,他決定挺身為人民抗敵。

《叛逆裁判3》於今年8月上映。

《叛逆裁判3》於今年8月上映。

Ad Block

計時殺人

首集《叛逆裁判》於2014年上映,屬動作驚悚片,當年有「紫天椒」女星嘉兒莫蕊茲(Chloe Grace Moretz)參演。講述正義行先的丹素為平民討公道,不惜打亂自己的退隱生活保護人民。身手超強的他,除了以槍械抗敵,其實雙手才是他的最強武器。他在特擊隊時受專業訓練,對人體構造有相當知識,專攻人類最致命部位,徒手將他們殺死。殺人前更會計時,通常會在30秒內殺死敵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