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1 22:31:00

孔劉開IG 一天吸粉140萬

分享:
注重私隱的孔劉,終於開設IG帳戶了。

注重私隱的孔劉,終於開設IG帳戶了。


韓國男星孔劉印象健康正面,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。近日注重私隱的他,忽然在IG開設帳戶,1小時即「吸粉」8萬,一天時間就有逾140萬人追蹤他,而他的首發照片並不是自己的帥照,而是一張煮熟的魷魚照片,令粉絲又驚喜又好笑。

低調參演《魷魚遊戲》,fans感到驚喜。

低調參演《魷魚遊戲》,fans感到驚喜。

42歲的孔劉,繼朴海秀、李政宰後,第三位拍畢《魷魚遊戲》後,開設IG帳戶的演員,他今日稍早時間透過經理人公司Soop娛樂宣布擁有個人IG。而熱愛釣魚的他,第一張相上載魷魚照,而且沒有文字註解,令人猜測他將演《魷魚遊戲2》的拍攝。據悉,孔劉當初因檔期緊迫曾推掉演出,但知道有得掌摑李政宰後,即時回心轉意答應參演。

孔劉IG第一張相,是煮熟的魷魚照片。

孔劉IG第一張相,是煮熟的魷魚照片。

新劇《寧靜海》聖誕節播出

2016年拍完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的孔劉,近5年沒有新劇推出,今年低調客串《魷魚遊戲》,fans都驚喜萬分,12月24日聖誕節,他與李準、影后裴斗娜合作的新劇《寧靜海》,確定在Netflix上架,他回歸人氣即再度飆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